君智咨询集团董事长谢伟山一行到访中央台

2018年3月22日,君智咨询集团董事长谢伟山一行到访中央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国内领先的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和播出设施。

 

王跃进董事长在交流中表示,在整合营销传播时代,央广凭借全国领土覆盖优势和独特的广告特点,与其他媒体形态互为补充,重度释放央广营销价值。近年来,随着信息获取场景变化和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广播媒体的优势得到全面彰显。广播作为驾车场景中的独占媒体,成为驾车人群信息获取的首选渠道。同时,车载收听使受众人群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呈现出“高学历”、“高收入”和“高影响力”的特点,使央广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央广广告的特聘顾问,谢伟山董事长表示,在全球化的大竞争时代,希望中国品牌能借助正确的竞争战略,实现中国品牌强国的梦想。他指出,广播广告因声音传播的特性而具有直达人心、快速认同的特点,只要广告创意精准,放量加大投放就会产生现象级的广告效果。他高度认同央广的媒体价值和央广广告的经营模式,认为广播媒体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光明。

 

双方还就媒体生态环境变化、品牌战略定位和广播价值最大化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今后的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