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MusicRadio音乐之声融合推介、融聚前行

2018年3月21日春分时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音乐之声2018融合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MusicRadio的老朋友:尚雯婕、魏晨、张远、付笛生、付豪、水木年华、陈志朋、崔恕、金志文等知名歌手现场助阵,真情表述与音乐之声的情缘交织。 100余位音乐界领军人物和40余家客户代表莅临分享音乐之声融合营销的合作契机;共同描绘携手共赢的绚丽蓝图。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总经理王跃进在欢迎辞中,以“共·赢”为主旨,阐述了央广广告2018年的发展方向。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张东、徐珊分别就平台建设、广告营销、唱片经纪、活动延展、产业研发、内容升级等层面,全面解读音乐之声2018年的营销路径与合作方式。

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15年以来,在车载、移动、PC及新媒体终端的收听覆盖一直稳居同类媒体榜首;是引领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性电台;影响覆盖全国64个城市和地区,精准到达4亿受众,并成功打造了“中国TOP排行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我要上学"等独一无二的品牌活动。

2018年,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砥砺前行、提档升级——在新产品,新策略、新项目、新品牌的研发塑造上持续发力;以全新的姿态和模式,为所有合作伙伴营造全新的机遇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