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到访中央台

2018年2月8日,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一行到访中央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央广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和播出设施。参观过程中,王跃进董事长对央广近年来为推进新型广播的融合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详尽的阐释,央广已经成为拥有17套广播频率兼具多种传播形态的融媒体传播平台。在媒体生态变革的环境下,广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愈加强大。

 

肖伟董事长高度赞扬了央广团队专业化的节目制作流程和积极投入的专注精神,随后与王跃进董事长就江苏康缘药业的品牌建设和推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并达成诸多共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的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这些年康缘药业无论从中药新药创制、现代中药质量控制,还是智能制造等方面都取得了率先突破,对我国中药智能制造提供了示范效应。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电台,具有显著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到达优势和受众优势。和区域广播相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更权威、更专业,实现了强大的人群覆盖和领土全覆盖,性价比优势明显。中国之声是最权威的国家新闻广播,也是融合传播排名第一的广播媒体;经济之声是最专业的财经广播,能够精准到达以全国大中型城市为主体的高端受众;音乐之声是最流行的音乐广播,其目标人群是追求时尚的18岁至35岁的年轻人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每月有效听众规模超过7亿,每天,平均有超过7000万人通过传统收听渠道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

 

王跃进董事长还表示,国家媒体的公信力和引导力能够为品牌提供强大的背书和溢价效应,而国家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则是广告效果的有力保证。央广将利用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在塑造中国品牌、助力品牌建设等方面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央广一直在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坚定前行,相信通过央广专业的、高效的品牌宣传推广,江苏康缘药业这一精品国药制造品牌将更具知名度和美誉度。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获得新药证书47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307件,桂枝茯苓胶囊已顺利结束美国FDAⅡ期临床试验,是我国中药国际化的示范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