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战略合作|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与太阳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2月2日,太阳雨集团在连云港总部举办了“供电、供暖、供热水——太阳能一切”战略发布会,从三个维度对太阳能技术迭代和品类覆盖作全新升级解读,并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八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荣华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太阳雨将与央广强强合作,借力中国领土无缝隙覆盖的国家媒体平台,向14亿人群传递太阳雨品牌最强音。

 

作为中国环保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太阳雨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通过绿色清洁能源积极推进绿色生产方式与生活方式。2018年,太阳雨回归“太阳能一切”战略,开启太阳能源利用新时代。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余名太阳雨优秀代理商、营销铁军共襄盛宴,共同见证太阳能源利用新时代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