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前所未有】| 2017年央广广告大盘点

2017年12月29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到央广广告分公司看望慰问全体员工,台资产管理中心扎西顿珠、张军和曾芳等领导陪同慰问。

姜海清副总编辑首先代表阎晓明台长对央广广告2017年完成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她用四个“前所未有”高度评价了央广广告一年来的广告经营情况:承担的任务之艰巨前所未有;引进新客户、新代理公司的力度前所未有;央广品牌在全国的推介力度前所未有;五湖四海广揽人才的力度前所未有。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2017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央广广告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临着中国媒体生态环境的大浪淘沙,也在变革的潮流中迎来新的机遇;我们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行业寒冬,也在凝心聚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见证着中国品牌的蓬勃发展,也用自己的行动为此贡献力量……此时此刻,小编就来和各位梳理盘点央广广告的这一年。

2017年,我们的广告经营圆满收官。在媒体竞争日趋激烈,广告投放分流,全行业广告下行环境下,我们的广告经营继续保持稳中有升,我们深知这简单数字背后沉甸甸的含义,这既有全台上上下下的鼎力支持,也有所有伙伴的精诚合作,为此我们倍感珍惜。

2017年,我们在整合营销上继续发力。除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华夏之声、民族之声、藏语广播和维吾尔语广播外,我们的营销平台再添覆盖北京地区的文艺之声和经典音乐广播两名新成员,特别是文艺之声在过去的一年中实现了20%的逆势增长;2018年1月1日起,我们还将全权经营覆盖全国的音乐之声,目前的营销工作运转平稳。2018年,央广覆盖全国三大主频率的整合营销将成为我们营销转型升级的强劲驱动力,平台更大,共享更广,共赢更强!

2017年,我们在品牌创新营销上主动出击。2016年底,央广首次倡议并发起了“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2月27日在厦门启动后,相继在上海、成都、乌鲁木齐、广州、武汉、大连、杭州、长沙、长春、佛山、泉州和南京等全国十三个主要城市举办。9月19日,央广在北京以“蝶变”为主题的大型资源推介会也盛妆亮相。一年来,十多场品牌推介会到场嘉宾及企业代表超过3000人,新代理公司约400家到会,广告客户600家以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为了进一步释放“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品牌潜力和行业影响力,实现“央广”品牌与“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品牌的相互渗透和共赢,带动央广品牌营销,央广广告2018年推出了为助力中国品牌发展的“央广品牌联盟产品”和“百项孵化工程”。

2017年,我们坚持贡献专业声音,传播精品品质,专注广告产品创新升级,追求创意策划的精准、精确和精良,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傍身式服务。我们着力在客户需求挖掘与创意产品呈现上精耕细作,打造出了诸如飞鹤之夜、脑白金中秋夜读时间等品牌之夜产品;设计出了中国劲酒朗读季、鸿茅药酒十二时辰养生报时、太太乐鲜味之旅等精细化定制广告产品;中国声音中国年喊红包互动产品和温暖回家路新春宣传季等,这些创新提案和融媒体产品都成为了2017年度央广炙手可热的现象级营销产品。

2017年,我们打破合作壁垒,开辟代理新模式,加强新客户的引进与开发。目前,央广广告已经形成了集核心代理、项目集群代理、区域代理和行业代理的多元化代理渠道矩阵。与央广达成合作的广告代理公司中,新代理公司占比超过了45%,新客户占比也超过了45%,引进速度同样创造历年最高水平。

2017年,我们的努力获得了行业的肯定。贯穿全年的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荣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央广广告团队荣获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年度最具创新力中央级广播团队奖”,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荣膺2017澳门国际广告盛典“最具影响力人物特别贡献大奖”等等。

2017年,我们历经风雨,也收获辉煌,而这些,会继续在我们的血液里涌洑,给予我们持续向上的力量。“日就月将,学有缉熙于光明”,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将会继续以广播频率为重要依托,以融合营销为前进方向,以开拓创新为不竭动力,发挥国家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与所有的合作伙伴们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不负新时代!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