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声韵| 2017年央广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南京恳谈会胜利召开

2017年12月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南京恳谈会—金陵声韵”在南京召开。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宫歆慧,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以及尼尔森网联AIS&个案研究事业部总经理刘航参加了恳谈会,同时还有来自雨润食品、康缘药业、我乐橱柜、海澜之家、西藏央金、华泰证券、南京银行、洋河酒业、华泽集团等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南京恳谈会是央广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收官之战,也是唯一一场以恳谈会形式举办的活动,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能够与在座的优秀企业代表进行最直接、最深入、最贴近的沟通,能够听到大家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或者需求,与大家面对面地交流探讨。

王跃进董事长同时也表示,今天的相聚,是一个新起点、新契机,更是新机遇、新发展。央广广告将继续推动变革,追求创新,以更职业、更专业的媒体营销方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广阔的平台。

                          

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宫歆慧从央广如何帮助企业解决媒体选择时遇到的问题出发,从"媒体品质" ,"契合的受众","性价优势" ,"投放效果"四个方面对央广平台价值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说央广一直以来倡导的是与广告客户建立"共生共荣"的伙伴关系,营销模式早已从过去的销售资源转变为为客户提供多元的优质服务。央广广告营销团队将一如既往专注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对行业动态的专业研究和对受众信息接受习惯的深度挖掘,为广告客户提供专属、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

                           

尼尔森网联AIS&个案研究事业部总经理刘航从广播行业发展方向、重点行业广告投放现状和趋势以及受众对广播的收听喜好等多个维度,利用大数据分析以及案例的深度解析,对央广的平台价值做了详细阐释。他表示,央广无论在北上广深重点消费区域还是全国各主要消费市场都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央广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公信力得到了听众的高度认同,是名副其实的最权威、最有实力、最可信赖、最有影响力的广播媒体。

                           

恳谈会上,央广广告与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2018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品牌集群项目代理”协议。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表示,本次汇特与央广达成友好合作,是基于对广播媒体的良好预期和对央广的充分信任。央广有着与客户共生共荣的态度、优秀的创意策划能力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汇特对未来与央广的合作充满信心。

                           

在互动环节,企业嘉宾也结合自身情况对央广广告发展新趋势以及未来合作形式等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发表见解。央广广告管理团队对嘉宾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对企业未来在央广的品牌宣传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相信未来一年,将会有更多合作伙伴与央广广告一起拔山举鼎,携手并肩。

                           

本次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江苏汇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