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广播如何“大不同”| 中国交通广播2018年广告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11月21日,主题为“大不同”的中国交通广播2018年广告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此次推介会不但吸引了100多家知名广告公司和企业参加,超过200位广告业界的资深人士到场,很多关心交通广播的专家和听众也来到现场,一起见证中国交通广播一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中国交通广播悉心诠释的品牌价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在推介会上致辞中首先向一年来支持中国交通广播的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谈到广播在新媒体环境下的挑战,姜海清认为,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信息多元化、收听移动化的今天,广播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因其特有的媒介特质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将会为广播带来更多的传播渠道与发展机会,在知识付费、IP经济兴起的时代背景下,声音大有可为,广播人大有作为,广播人也会获得更大的创新舞台,广播人也应有更多的职业自信。中国交通广播,一定会继续以“服务中国出行”为宗旨,打造出行服务的央广品牌。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王跃进在推介会上表示:今天的广播已经是传统媒体中不折不扣的新媒体、新媒体中的移动媒体。而中国交通广播也正是央广专为服务汽车移动人群而设立的结构性广播。经过5年的打磨,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认可,这一点在目前的经营上也得到了体现。下一步的覆盖工作的提速,一定会让中国交通广播迎来了一个大发展的良好契机。

                          

尼尔森网联副总裁牛存有在本次推介会上做了题为《汽车“第三生活空间”,广播价值升级》演讲,对交通广播在汽车时代的新机遇进行大数据解析,他认为中国交通广播在京津冀区域属于优质强势传播平台,其听众品质占领了高端人群,可谓“国家平台铸就国家品牌”。

                          

推介会上,中国交通广播节目总监张根清以《中国交通广播,在路上》为题,对中国交通广播2018年节目资源做了全面的介绍,尤其是在路况播报的频次和方式上让人耳目一新。另外中国交通广播营销总监刘洪涛以《引领未来一秒钟》为题,对频率广告产品进行了推介。对于广播媒体的创新性发展,他认为传统媒体应该只是广播的一顶帽子,而不是它永久的面孔。中国交通广播营销团队积极创新,在广播广告中增加互动性,引入粉丝经济,寻求声音与技术的跨界融合,打造广告创意中枢,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告代理公司与广告主。

                          

                          

此次推介会上,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采编播中心主任肖鹏介绍了河北频率FM101.2的节目与广告资源,央广交通传媒湖南公司副总经理温泉也对湖南频率FM90.5进行了推介。这也是中国交通广播的湖南团队和河北团队首次亮相,吸引了很多广告公司的目光。

                          

                          

推介会现场,中国交通广播还与中国食品报、智慧环境产业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交通广播自已的车友服务项目——央广车友会举行了成立仪式。作为2018年“大不同”的一部分,中国交通广播服务意识也在进一步深化,产品样态也在追求多样化。

                          

                          

                          

本次推介会上,央广交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博对中国交通广播2017年度最佳广告代理公司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为北京、河北、湖南三地新增的广告代理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中国交通广播广告资源推介会,也标志中国交通广播2018年广告预售工作正式启动。在现场,很多代理公司表示,2018年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营销和整体品牌全方位的“大不同”,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