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品牌联盟|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董事长到访中央台,首家签约2017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

2017年10月1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会见了到访的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董事长刘彬彬和首席品牌官周子清等一行。姜海清副总编辑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媒体融合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天格与中央台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刘彬彬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等频率的直播区以及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东陪同会见、参观。

在直播区,刘彬彬董事长一行亲身感受了中国之声全链条的直播流程,中央台一流的团队素质以及高水平的发播优势全然展现。刘彬彬董事长也对央广融合媒介形态打造的新型广播产品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刘彬彬董事长表示,非常认可央广平台,央广是中国广播的最高平台,也是全球最大覆盖的广播媒体,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作为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开创者,与央广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能达成高度共赢的效果。

                    

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央广非常认可天格的企业理念。在权威性、专业性、覆盖面和性价比等方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具有巨大的优势。央广广告会在之后的合作中与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深入挖掘探讨,全方位服务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牌宣传,让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在央广的投放物超所值。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北京声达广告和央广广告就进一步提升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牌影响力达成高度共识,正式签约加入2018年央广中国品牌联盟,成为2018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联盟计划的首家企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理念,为客户做好增值服务,相信在优质国家媒体平台的支持下,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将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