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未来|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访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2017年10月13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会见到访的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赖伟德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诸多共识。

                  

赖伟德主席一行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中国之声和经济之声等频率的直播区以及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节目中心主任蔡万麟,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华陪同会见、参观。

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央广不仅拥有最优质的声音资源和传播平台,还兼具图片、视频、VR等多种媒介呈现形态,经过内容生产、制作和传播等环节深度融合,已经成为覆盖17套频率,拥有重点网站、两微一端等多媒体平台的新型广播。创维和央广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推动下,央广将充分挖掘创维品牌价值,联动央广平台资源,与创维一起助力“中国制造”。

创维集团一直以营销文化见长,取得了持续增长的业绩。近些年来,面对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创维集团坚持以品质为基石,倡导“彻底的产品主义”,将精力更加倾注在研发上。

                  

在直播区,赖伟德主席一行亲身感受了中国之声全链条的直播流程,中央台一流的团队素质以及高水平的发播优势全然展现。赖伟德主席也对央广融合媒介形态打造的新型广播产品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王跃进董事长在谈及媒体生态与客户服务时说:“近年来,央广于融合中求变,于转型中跃升,释放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无论是对企业的品牌塑造还是产品销售,都带来了出人意料的效果。作为国家平台,央广的覆盖优势能够将广告信息最大程度传播给受众;作为宣传平台,央广一流的广告创意能够让品牌形象、产品信息深入人心。央广广告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服务于客户,让企业的每一分投入都尽显价值。”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理念,为客户做好增值服务,相信在优质国家媒体平台的倾力相伴下,创维集团将释放更大的发展潜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