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新章 声耀四方| 重磅出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年媒体资源推介暨中国品牌联盟发布会即将在京举行

 中国品牌建设关系国计民生,关系国家形象,对企业与国家的发展进步都有着十分特殊的战略意义。而实现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非一日之功,要有勇气,有谋略,有意识,有担当,能坚持,敢作为。

 作为国家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担重任,以自身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与公信力助推中国品牌发展。2016年底,央广首次倡议并发起了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227日在厦门启动后,相继在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武汉、大连、杭州、长沙、长春和佛山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举行,一路走来,在业界内外赢得了广泛赞誉。

 2017919日,央广又将再度出击,隆重举办2018年媒体资源推介暨中国品牌联盟发布会,重磅发布“中国品牌联盟”战略,为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届时,将有中国知名企业家代表与团队参会,权威媒体数据助阵,献计献策,共破中国品牌发展之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倾力打造中国品牌联盟产品,不仅致力于携手大型品牌,在其巩固行业地位、实现转型升级、加速企业腾飞的道路上呐喊助威,而且积极地扶植新兴品牌和中小型企业,提供成长的平台和资源,以期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与中国品牌价值相结合,产生更大的联动效应,全力营造不同类型企业或品牌协同发展,建设良性而有活力的品牌生态环境。以中国声音助力中国品牌成长,是央广中国品牌联盟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

919日,北京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央广将携手中国品牌,通过整合共享,优化配置,拓展品牌传播渠道,以国家媒体之力促中国品牌之实,以中国声音助力中国品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