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北京中和广告有限公司到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2017年8月14日,北京中和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一行到访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就一直以来的广告营销宣传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并对下半年的合作提出新的思路,双方达成多项共识。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广告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名率领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杨帆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和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央广团队在直播区为嘉宾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全链条的直播流程、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存储、传输和播出设备,充分展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强大的节目制作能力和一流的节目制作水平。

                              

    王跃进总经理表示,广告宣传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广告的到达及广告的转化。锁定现代人群的收听习惯,通过全天高频次排播广告的方式以及对广告时段的选择,能够精准地到达受众群体,从而解决广播广告的到达问题。解决广告转化的关键因素在于广告创意是否能抓住消费者心理,广告的创意应当让受众从心里产生认同感从而打动消费者,实现广告的销售转化。    

对此,杨帆总经理表示高度赞同。车载收听人群的增长以及互联网手机app的广泛使用,极大地丰富了广播的收听终端。央广对于不同的消费群体做出不同版本的广告创意,个性化的策略与解决方案有效地实现了广播广告的精准传播。北京中和广告有限公司代理的陈李济舒筋健腰丸和香丹清等客户自2017年登陆央广以来,利用广播的高空覆盖优势带动地面销售,在品牌打造及产品推广方面取得初步进展,在未来将通过多方努力为听众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另外,杨帆总经理在交流中谈到,此次参观使他深刻地体会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媒体的权威性和传播力,也全面了解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覆盖的渠道优势。他相信与央广合作会实现双赢的局面,利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强大的公信力能够使合作企业的品牌利益最优化,日后将会继续加强和拓展与央广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