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奶粉注册制新政拉开帷幕 央广团队走进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

2017年8月3日,国家食药总局公布了第一批22家奶粉生产企业的89个产品配方注册名单,奶粉注册制新政就此拉开了帷幕。2017年8月8日下午,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受邀参访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明一国际执行总裁林强对央广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企业文化展示厅和企业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查询系统。

                       

据介绍,明一国际的研发中心不仅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还拥有英国FAPAS实验室认证以及欧盟BRC、IFS双认证,研发能力和检验能力均达到行业最高水平。王跃进董事长对明一国际“好品质源自对核心科技的掌握”这一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并同林强执行总裁就中国乳业品质安全及央广作为国家媒体如何有效地支持企业品牌建设及产品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跃进董事长说:奶粉注册制新政是对中国奶粉行业秩序的科学整合,对大品牌企业长期发展是重大利好。机会将留给具备良好执行力和渠道推进力的优秀企业,具有技术、品牌、产能、供应链体系、渠道和终端营销综合优势的企业的长期发展空间最值得看好。

2017年是中国品牌元年,好的品牌更需要在优质平台上进行推广和背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希望能通过国家媒体强大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品牌振兴做出贡献。具体到企业如何借助央广平台进行宣传时,王跃进董事长表示:广播的特点是每个时段的收听人群并不相同,从统计学的角度上讲,作为一个时点指标,通常以每15分钟时段作为一个时点,所以要提高到达率就需要对宣传时间进行合理铺排;要实现从到达率向转换率的完成,就需要结合企业的个性化宣传诉求提供定制的策划和多种不同版本多维度的企业宣传创意产品,结合央广独有的创意、制作、发播快速的优势为明一国际提供管家傍身式的策划和服务,使明一国际在央广的宣传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林强执行总裁介绍说:明一国际始终推崇“绿色奶源”的理念,从源头保证产品绿色、安全、健康。前不久,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奶业质量报告》显示,国产奶粉已经和10年前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完全有理由重树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央广做为国家媒体,为国产奶粉的鼓与呼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明一国际愿借助央广大平台,紧密沟通,加强合作,继续共同致力于国产奶粉的市场宣传和营销推广,实现明一奶粉更大的发展! 

                      

   参访集团介绍

    明一国际拥有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明一乳业(齐齐哈尔)有限公司、明一乳业(富裕)有限公司和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明一国际始终致力于全球母婴营养健康事业,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让明一奶粉成为智慧妈妈的用心选择,让宝宝健康聪明,一路领先是明一人永恒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