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内蒙古鸿茅药业访问中央台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724日,内蒙古鸿茅药业副总经理鲍东奇与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刘震一行莅临中央台,三方在充分沟通交流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领团队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区以及央广十七套节目传输管控中心,在参观国内领先的数字多媒体演播厅、录音棚等一系列数字化节目制作和播出设施过程中,中央台全国一流的团队素质以及高水平的发播优势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观结束后,鲍东奇副总经理对于央广的创意和制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提到,在鸿茅药酒的广播广告宣传中,只有将多版本的广告创意稿件与广告点位合理配合,多维度考虑广告排播方式,才能更好地实现广告效果的最优化。

王跃进董事长在交流中谈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已经是不折不扣的传统媒体中的新媒体,新媒体中的移动媒体。央广十分重视与鸿茅药业的合作,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一流的创意策划以及管家傍身式服务的精神,未来央广将有针对性地挖掘鸿茅药酒的产品特性,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助力鸿茅药业承载中国品牌之梦。同时,通过专业的营销团队让客户体会到物超所值的广告效果,将广播的受众群转化为鸿茅药酒的目标消费群,力求将目标受众具象化。

                 

会上,鸿茅药业、光耀天润和央广广告三方就进一步提升鸿茅药酒的品牌影响力达成共识,并签署了2017-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央广授予鸿茅药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在未来的合作中,央广将用声音刻录鸿茅药酒品牌,全方位带动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