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访中央台

    2017年7月20日,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勇、总经理助理兼全国营销总监帅志伟一行到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双方就今年下半年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储勇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频率直播区及央广十七套广播节目传输管控中心。在直播区,到访嘉宾在现场深切感受到了央广人在直播过程中的工作状态。储勇总经理高度赞扬了央广团队专业化的节目制作流程和积极投入的专注精神,并表示:脑白金非常感谢央广所付出的努力,期待着与央广这一权威、专业的国家媒体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与交流。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和储勇总经理一行就如何更好地运用国家广播媒体为脑白金进行品牌推广与产品宣传进行了更为详细的探讨。

    在交流过程中,王跃进董事长表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电台,具有显著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到达优势和受众优势。与脑白金这样的知名企业携手,共同深挖中国品牌价值是央广的责任。我们将会继续全力落实和配合脑白金在央广的营销方案和宣传策略,在央广这个大平台上继续深入探索企业的品牌内涵,放大企业的品牌价值,充分发挥央广的国家媒体优势,寻求更大的发展突破。希望在与脑白金的精诚合作中展现央广广告服务团队真诚、热情、专业的态度和精神,互惠互利,共同向着品牌建设的目标迈进。

                         

    央广一直在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未来,央广也会不断发挥创造力,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坚持合作共赢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与企业通力合作,为打造中国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