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团队受邀参访中国自主品牌—猎豹汽车

2017717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来到长丰集团参观调研,并与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带领的团队就其下属品牌猎豹汽车发展战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如何助力猎豹品牌推广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交流。

在猎豹汽车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全程陪同讲解下,央广团队参观了猎豹汽车在湖南长沙新落成的制造车间,也亲眼见证了猎豹汽车先进的生产线、完备的工艺流程以及猎豹新车型的超大空间,感受到猎豹汽车大有可为的雄伟气势。

                 

参观结束后,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带领的团队与央广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王跃进董事长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情况和央广传媒的产业布局。他指出:创新发展是企业之魂,近年来,猎豹汽车销售业绩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凭借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自主创新,走出了一条具有“猎豹”特色的发展之路,在通往国际化的路上有着巨大潜力。作为国家级媒体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具有强势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搭建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和服务平台,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像猎豹这样能够代表中国形象的中国品牌,使它们在国际化竞争中大放异彩。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央广广告副总经理刘华、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监冯伟善,及猎豹汽车副总裁李昌斌、市场策划部部长邓秀清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