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品牌联盟丨央广团队受邀参访香丹清公司

2017717日下午,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一行拜访了香丹清公司。双方就香丹清如何携手央广实现品牌升级,如何通过广播广告创意营销拉动听众向受众转化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丹清董事长蔡庆明表示,驾车人群和手机移动端收听人群的增加,给广播媒体带来了规模巨大、不容忽视的受众人群。同时,相信作为国家媒体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可以为香丹清带来强大的背书效果。希望在研究香丹清产品消费人群与央广听众的共性匹配的基础上,将平台优势与品牌特点相结合,充分发挥央广巨大的媒介效应,把香丹清打造为肠健康第一品牌。

王跃进董事长高度认可蔡庆明董事长对广播年轻化和专业化的认识,并就香丹清对央广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转化率要通过优秀的创意来进行孵化和实现,而广播的灵活性和伴随性为品牌的多维度传播提供了可能。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央广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让每一家合作企业体会到央广的价值、为每一家合作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让企业把央广视为重要的品牌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