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与中国保险学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7716日上午举行的亚太金融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与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携手中国保险学会共同推动中国保险品牌建设,共绘中国保险行业发展蓝图。

              

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秉承着眼长远、稳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探索、稳步实施的原则,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保险品牌建设路径。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品牌建设的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此举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的联合效应,深度挖掘中国保险品牌内涵,进一步提高保险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推动中国保险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保险学会是从事保险理论和政策研究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是由保险界和相关领域的有关单位和专业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学界和业界享有高度影响力。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额投资的大型国有企业,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产业经营平台,依托中央台的强大媒体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平台,立足传扬国家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目前已成为涵盖传统媒体、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媒体零售、文化投资等多业务领域的国家级综合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