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品牌联盟 | 央广团队受邀参观飞鹤全产业链牧场

2017年7月8日,应飞鹤乳业邀请,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率队参观飞鹤全产业链牧场,并与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冷友斌、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就就乳品行业发展、飞鹤产业布局以及在央广上的营销传播活动进行深入沟通与探讨。

乳品行业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乳品的质量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王跃进总经理在参观时表示:飞鹅不仅在中国乳品行业有如此亮眼的表现,在世界舞台上,飞鹤也亮出了一张耀眼的“中国名片”。多年来连续斩获国际大奖,证明飞鹤已经能与世界知名品牌比肩,是享誉海外的中国品牌。对于飞鹤而言,借力国家媒体平台,进行进一步的营销推广是飞鹤发展的重中之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电台,具有强势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搭建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和服务平台,央广愿助力像飞鹤这样能够代表中国形象的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抢占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