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保险品牌发展论坛”即将在长沙举办

2017年7月1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保险品牌发展论坛”即将在长沙举办。本次“中国保险品牌发展论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保险学会联合主办,北京九鼎诚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FM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湖南)协办。

    届时,将邀请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先生,亚太金融论坛秘书长谢清顺先生,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尼尔森网联的田涛总裁,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李金苗副总经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副主任靳雷博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节目策划合作部杨曦副主任等行业领袖和学界精英汇聚一堂,对话中国保险品牌,分享品牌建设心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发起的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旨在发挥国家权威媒体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携手中国企业共同挖掘、持续推动中国品牌的力量和前进步伐,推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和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助力中国品牌转型升级走向国际舞台,打造国家新名片。自启动以来,中央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已先后在厦门、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武汉、大连和杭州举行,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广告公司代表以及业界营销专家学者等的高度关注,社会反响热烈。

借助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东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保险品牌发展论坛”意在推动中国保险品牌建设和保险行业发展。中国保险品牌的竞争从初期的人才竞争,到产品与服务竞争,目前已进入品牌竞争阶段。加强公司品牌建设,深度挖掘保险品牌的创新动力与发展机遇,有助于增强保险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而在“一带一路”的巨大机遇与挑战下,中国保险品牌更需要全面融入国家战略,开发品牌对外拓展的能力,增强品牌的国际竞争力,真正促进我国由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转变,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中资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