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精彩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三站在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3月20日,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三站在成都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眉山市旅游局、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茶叶集团、蒙顶山茶叶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和延安圣情难忘糜子黄酒厂等知名企业、单位代表以及各方面的营销专家、学者和广告公司等共20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财经节目中心、《中国广播》杂志社和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活动,央广手机电视APP全程同步直播。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说,质量之魂,存于匠心。作为一种文化基因和精神传承,工匠精神应深深植根于中国品牌内核,使之成为中国品牌变革发展的内在动力。中国品牌的成长与成熟,不仅需要企业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刻苦钻研,还需要有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样,有影响、有担当的国家主流媒体倾力相伴。央广将释放国家媒体平台的传播价值,持续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搭建国家级全方位的媒体展示平台,推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增强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省委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川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国各地为四川经济发展营造的良好环境,这其中就凝聚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宣传好、报道好四川方面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他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传媒之一,拥有强大的传播力公信力,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此次来到四川,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四川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希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如既往关注四川,宣传四川,让更多四川品牌走出四川,走向世界,传播四川好声音。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者推介了央广的资源和价值,介绍了央广广告的营销方略,并向与会者宣讲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战略规划。他说,随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矩阵的构建,央广已经成为传统媒体中不折不扣的新媒体,新媒体中的移动媒体。目前,央广宣传平台已经形成了涵盖30多个主要行业以及1000多个优质品牌的庞大阵营。过去,央广一直在助力中国品牌发展上不断探索尝试,未来,央广还将组建央广中国品牌联盟,并为联盟成员量身打造定制化的媒体产品,利用自身媒体资源,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做出贡献。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教授戴歌新做了题为《创新驱动,品牌扩张-转型中国的聚焦点》的主题演讲。他说,以创新驱动为基础,以品牌塑造、品牌升级、品牌拓展为支撑,是中国经济立足国际、影响国际的必由之路。
    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张建华就新经济形势下的品牌战略新思维做了精彩发言。他提出,在经济转型、媒介碎片化的背景下,企业主更应该借势国家媒体平台,在品牌塑造的公信力、品牌传播的宽度和深度、品牌影响力的有效转化上创新思维。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顾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欢朋提出,我国已经步入大众消费新时代,这为品牌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上海黄金搭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全国营销总监帅志伟代表央广合作企业发言。
    会上,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分别对各自频率的特色品牌节目和2017年推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主题推介。
    CTR央视市场研究总裁助理、媒介智讯研究总经理赵梅发布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收听及市场数据。
    贵州茅台、五粮液股份、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和延安圣情难忘糜子黄酒厂等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为中蓝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品牌集群项目代理商”牌。

                 

继厦门、上海和成都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四站将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