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广告与上海涛略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和文艺之声广播频率委托经营项目签约仪式于2017118日在京举行。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

  根据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战略发展要求,经报请台批准,都市之声和文艺之声两套北京地面频率向全国发出委托经营招商公告。公告一经发布,立即受到了全国各大专业广告公司的积极响应。2017117日,由台资产管理中心、音乐节目中心、综艺节目中心、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和台监察室等部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大入围的广告公司经过谈判并综合评估,最终确定上海涛略广告有限公司中标。
  在签约仪式上,姜海清副总编辑表示对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局面。上海涛略广告郭岩董事长也表示一定要发挥涛略优势,在此次和央广合作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上海涛略广告颁发了委托证书。
  台音乐节目中心、综艺节目中心、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和上海涛略广告等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涛略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体发布、媒介代理和策划设计为一体的专业广告公司,近年来是业界成长最快,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专业做好都市之声和文艺之声的市场拓展及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