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明台长莅临央广传媒指导工作

  9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阎晓明台长,王晓晖副台长,姜海清副总编辑一行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总公司”)视察指导工作。阎晓明台长听取了央广总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央广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就公司1-8月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阎晓明台长在听取传统媒体业务、新媒体业务及媒体零售业务介绍时,就相关问题与在场人员不时进行交流与讨论。阎晓明台长充分肯定了央广总公司管理团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央广总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事业产业协调发展。中央台作为国家电台是党和国家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大力发展人民广播事业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也是全台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中央台产业的发展必须牢牢依靠广播事业这一核心业务,在工作上要优先考虑和安排一些有助于事业发展的事项,努力成为广播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二是抓好重点经营工作。要紧紧把握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重视媒体融合工作,全力构建持续的融资平台,解决未来产业发展的资金问题。同时要站在中央台事业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高度,统一谋划、通盘考虑全台资源的配置和利用问题,发挥中央台全媒体平台的优势,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三是树立信心。做好企业经营很不容易,央广总公司管理团队要时刻秉持争做第一的信念,在面对各种挑战、各种困难时保持定力、耐力和毅力,始终抱有做大做强中央台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创造出更好的具有说服力的经营业绩。

  王跃进总经理代表央广总公司管理团队表示,要认真落实阎晓明台长的重要指示,着重抓好经营收入、利润提升,融资平台搭建及企业战略调整三项重点工作,推动央广总公司经营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