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召开2015年年中财务工作会议

  814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召开2015年年中集团财务工作会议。央广传媒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央广传媒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总公司财务管理部及资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央广传媒财务总监柴森就集团财务系统发展做出规划,表示央广传媒的发展模式已由规模增长向兼顾效益提升转变,因此集团财务系统的管理模式也要相应逐步转变。他详细介绍集团财务系统管理发展的目标和行动,以建立一套适应未来五到十年,公司市值在百亿元以内的财务管理体系。

  会上,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针对各户具体情况做工作汇报,内容包括财务分析、预算执行、重点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需要总公司配合及协助事项等。

  王跃进对财务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产业发展模式转变的形势下,集团财务管理工作尤为重要。央广传媒财务管理要坚持业务的专业性、独立性,注意风险防控,保障财务管理工作安全高效运行;全面提高预算的精准性及执行力,为产业发展提供数据支持;充分利用国家财税政策,提高央广传媒的盈利水平;明确下属公司股东与经营者之间的委托代理关系,如实反映股东意愿。

  央广传媒副总经理周竟东做总结发言,要求集团财务系统人员做到德才兼备,并表示总部财务会全力支持、协调下属公司财务工作,未来将在税收政策、财政政策、会计电算化、财务流程等方面加强集团对各分子公司的专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