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求台长出席央广购物公司五周年员工庆典大会

  

  616日,以“5与伦比家年华”为主题的央广幸福购物(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购物公司”)五周年员工庆典大会,在大兴区星光影视园梅地亚酒店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副总编辑姜海清等领导出席。

  王求台长在会上与所有员工一同回顾了央广购物公司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高度肯定了央广购物公司在中央台产业发展中的地位以及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五年来,央广购物公司的落地覆盖数突破1亿户,会员人数超过300万,初步确定了行业地位和竞争力。王求台长还对央广购物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央广购物公司要继续做大做强,为中央台产业发展继续贡献活力;继续坚守诚信为本,责任至上的精神,为中国亿万消费者提卓越的服务,创造中国电视购物市场带有央广血统的金字招牌;牢记创新使命,积极投入产业融合、多媒体融合、用户融合的大潮中去,要在创新中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央广购物公司于去年年底推出的、针对会员的大型互动真人秀活动《中国辣妈秀》,在经过北京、天津、重庆三个城市的成功后,已迅速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五周年员工庆典大会上,来自北京、天津的十几位会员变身时尚辣妈,为近千名员工奉献了一场“5与伦比的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