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举办《卓越》内刊团建活动

    

  5月20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卓越”内刊2015年团队建设活动如期举行。央广传媒副总经理、内刊主编吴江,人力资源总监、内刊执行主编汪潇出席活动。《卓越》内刊全体编辑、通讯员及部分优秀撰稿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卓越》内刊的创新之路及公司网站的建设与推广为主题,目的是促进《卓越》内刊的创新与发展以及公司网站的推广与应用,进一步提高公司宣传工作水平,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卓越》内刊由央广传媒创刊于2011年,经过4年多的发展,刊物内容日益丰富,表现形式日益多样,办刊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中央台领导、央广传媒各级领导和员工的认可和好评。央广传媒官方网站于2014年进行改版,改版后访问量稳步提升,成为央广传媒与外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

  讨论分为两个主题,首先是全体人员围绕“内刊的创新”展开“头脑风暴”,从提升内容质量、设置主题专栏、丰富传播渠道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集思广益。其次,全体人员听取了公司网站运行现状、管理难点及解决方案,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就网站的宣传推广、信息报送、管理维护等展开讨论,为公司网站日常管理和维护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头脑风暴”,大家激荡出创新的火花,形成了集体的智慧,为《卓越》内刊创新和公司网站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央广传媒企业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