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总公司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2015213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2014年总结表彰会举行。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公司领导向汪潇、李荷燕、荣旭阳、张琳琳、武寅、吕珂萍、李淼等7名同志颁发了2014年度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忠诚奉献奖;向李荷燕、刘媛、王蕊、王婉丽、郑娜、张健、胡琦、余攀、刘洪涛、董彬、韩磊、初明明、唐琦等13名同志颁发了2014年度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优秀员工奖;向贺开锋同志颁发了2014年度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卓越员工奖;向财务管理部颁发了2014年度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先进集体奖。

颁奖结束后,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继续积极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再创佳绩,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壮大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号召全体员工以此为榜样,加倍努力工作,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央广产业的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