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201524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副台长王晓晖,副总编辑姜海清,资产管理中心主任余春泉,副主任扎西顿珠、张军,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边传久出席会议。央广传媒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权属公司主要领导,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央广传媒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做个人述职,他首先以数据形式简要回顾了央广传媒过去七年来的发展成果,随后对2014年公司整体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15年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央广传媒副总经理吴江、李跃强、那珂嘉、杨博、周竟东分别做了个人述职,对分管领域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晓晖副台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央广传媒全体干部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央广传媒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15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