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近日,按照《关于召开中央台2014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结合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党支部实际情况,央广传媒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增强党性,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副台长王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台党委办公室督导组成员洪力、张志,央广传媒领导班子王跃进、吴江、李跃强、那珂嘉、杨博、周竟东、高阳、柴森参加会议。

  会上,王跃进首先代表央广传媒领导班子做了整改情况报告,党支部对会前征求来的群众意见进行了通报。随后,参会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认真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本着自我教育,修正缺点,相互完善,共同提高的目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的目的。

  王晓晖针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材料、个人对照材料和相互批评阶段的发言进行了概括和总结,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认真,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全面,希望央广传媒领导班子不但要认真总结,更要注重落实,才能真正使央广传媒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王跃进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央广传媒领导班子将按照中央台领导和督导组的意见,认真修改和完善对照检查报告,重在落实,切实做好整改,使央广传媒的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