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部门主任竞聘会成功举办

 

  2015124,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举行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部门主任竞聘会。央广传媒总经理王跃进,副总经理杨博,中国之声早间节目部主任陈秉科,央广传媒人力资源总监汪潇,高速广播事业部总经理王学锋,高速广播事业部执行总监张根清作为评委全程参与整个竞聘会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从京津塘高速起步,经过两年半的发展迄今已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湖南等多个省市,影响力呈现阶梯式的增长。而此次的部门主任竞聘会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等多个环节,共有12名同事报名参与四个部门主任、副主任的竞聘,为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全面升级拉开了帷幕。

  王跃进总经理在竞聘会之后的发言中强调,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自试播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更多地还是要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希望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能够以此次部门主任竞聘会为契机,不断地调整节目样态,制作出更多符合听众需求与社会媒体发展要求的广播节目,为频道取得更大影响力不断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竞聘演讲和答辩环节,此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部门主任竞聘会圆满结束,竞聘结果从2015126日起开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