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举办“集团管控与流程协同”培训

    2014814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台相关中心负责人、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央广传媒”)及各所属公司的4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由AMT集团运营总裁、高级顾问王玉荣老师主讲的“集团管控与流程协同”培训。

    王老师从问题与困惑入手,结合实际案例,全面系统的讲述了集团管控的核心理念、设计关键和运行实务,并对管控中的流程优化与协同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培训结束后,王晓晖副台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王玉荣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务,对于解决央广传媒企业发展和集团管控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非常受用,随着央广产业的规模不断壮大,央广传媒一定要力争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模式,从细节突破,全面提升计划执行能力和管理方法的科学性,扎扎实实的实施和推进集团管控工作。

    本次培训增强了大家对于集团管控和流程协同的认知和运用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