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进总经理赴中国移动上海视频基地调研

    522日,央广传媒总经理王跃进在央广视讯公司董事长张晓歌、总经理田剑云的陪同下,赴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与中国移动上海视频基地总经理王斌及金桥开发区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会谈中,三方就共同打造国家级音视频集成播控中心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中国移动方面愿意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免费的带宽资源和服务器,金桥开发区方面也表示愿意提供价格优惠的地块作为项目建设用地,并有意与央广传媒成立合资公司,在新媒体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外,王总一行还到上海市紫竹开发区进行调研。紫竹开发区位于闵行区,园区内聚集了微软、英特尔等世界顶级科技企业研发中心,着力发展网络视听产业。园区负责人蓝总在简要介绍园区概况后表示,愿以更加优惠的土地和财务税收政策吸引央广传媒等中央级文化传媒企业进驻,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王总也表达了希望与紫竹开发区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