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传媒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429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中央台王求台长、王晓晖副台长、姜海清副总编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确定2014年央广经营的总体原则:从追求“速度”向追求“规模与效益并举”转变,加强对产业发展趋势的把握和深度整合,力争实现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王求台长指出,央广传媒近几年高速发展,经营业绩有目共睹。事实证明,央广产业的发展符合中央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精神,中央台事业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完全正确。

    王求台长高度肯定央广传媒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宏观经济增长态势放缓,媒体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央广传媒奋力拼搏,继续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成绩可喜可贺。王求台长鼓励大家要保持信心,正确面对前进中的各种困难,要有紧迫感。新媒体发展一日千里,形势不等人,要大胆面对新媒体的挑战,以互联网的思维整合传统媒体的资源,使产业经营再上新台阶,为中央台的媒体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晓晖副台长、姜海清副总编分别就落实王求台长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明确建立“三个机制”,即新媒体联席会议机制;企业营销联席会议机制;政策研究联席会议机制。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总经理王跃进针对央广产业的四大业务板块提出了具体经营思路。央广传媒各分、子公司汇报了2014年经营规划及工作重点。

    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央广传媒所属企业优秀高管、中央台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