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总公司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2014214日,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3年央广总公司工作,同时安排和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总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国君、中央台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军、扎西顿珠以及总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分别就2013年工作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同时还对公司2013年度“优秀员工”、“卓越员工”、“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

    央广总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在总结中指出,去年公司广告业务、新媒体业务、媒体零售业务等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视讯股改、集团管控优化、高速公路广播项目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持续增强,实现了央广总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他强调,央广总公司在持续高速发展的同时,还存在事业与产业发展不平衡,公司治理结构不完善,激励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全体干部员工要认清困难、坚定信心、昂扬斗志、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经营任务努力奋斗。

    同时,王跃进今后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立足中央台优势资源平台,吸纳社会优秀人才,助力公司大发展;二是整合内部资源优势,打造央广优势品牌,更加主动的寻找外部合作机会,有效拓展业务链条,开辟新利润增长点;三是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继续推进权属企业股改工作。

    李国君在讲话中对公司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经营任务表示祝贺和肯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央广总公司要继续解放思想,不断深化内部体制和机制改革,积极探寻新的发展模式,扎实做好公司未来3-5年战略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把央广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