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 “第二季国家品牌集结行动”外拍采访团队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引言品牌,不但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企业走向国际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2017年,中央台就以新型广播、融合发展为战略目标,构建了全媒体矩阵,打造了一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挖掘中国制造故事、弘扬中国品牌价值的内容产品。在媒介碎片化的当下,中国品牌的成长与成熟,不仅需要企业自身的努力,还需要有影响、有担当的主流媒体销售平台做背书。2018年3月,央广购物紧跟中央台步伐,推出的“国家品牌集结行动”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带火了一批中国品牌的同时彰显了主流媒体强大的社会价值。

2018年8月10日,央广购物 “第二季国家品牌集结行动”举办前夕,央广购物外拍采访团队出征仪式中央台启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购物董事长CEO董铁明,央广购物执行副总裁于锋,央广购物外拍团队导演、编导、外景主持人出席仪式。 

此次外拍采访团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入选“第二季国家品牌集结行动”的10大中国品牌方太、五粮液、九牧、奥马、荣耀等)原厂他们是央广购物从200多家中国口碑品牌中层层筛选,留下的最具保障的品牌。 深入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扩大品牌传播声量,央广购物计划派出节目团队深入辽宁上海、深圳四川、浙江、广东、福建等地深入生产一线,通过外采拍摄,从源头把关产品,同时充当消费者线下体验的排头兵,为消费者O2O购物无缝链接。

活动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女士向外采团队代表授旗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对外拍采访团队提出要求,要以真实角度为拍摄背景,以消费者关注的侧面为拍摄内容,以国家媒体之媒体属性传播品牌价值就像 “幸福巴士”车身上的标语那样国家媒体平台,助力国家品牌铸造!预祝第二季国家品牌集结行动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