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举办8岁会员庆生活动

2018年617日,央广购物迎来8岁生日8年来,央广购物是如何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PC端、移动端甚至智能大屏不断抢占市场的严峻挑战下吸引一大批消费群体的?这8年,在电视购物饱受虚假营销诟病的舆论环境下,央广购物又是如何建立起市场信任的?答案存在于央广购物8年来一直的坚守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顾客提供真实的节目呈现和高品质的商品”。

20106月1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力电视购物行业,央广购物诞生。2012年,央广购物与美国QVC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全球化商品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这为央广购物的飞跃发展提供了机会。

 

2018年的今天,历经8年时间,央广购物与中国消费者一同感受了互联网带给我们便捷生活体验。与此同时,央广购物也思考如何在变革中紧跟时代步伐。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先生认为无论营销方式如何变化,我们始终相信带给用户赋有“匠心”的优质商品及完美的购物体验,是购物公司的基本准则。对于会员来说,央广购物不仅是轻松购物的商场,是增长知识课堂,是沟通交流的平台

 

 

为了更加贴近百姓生活,节目形式上央广购物启动造节运动,就单独品类进行单日垂直编排,创造可持续发展“超级品类日”;为了升级消费体验央广购物举办中国辣妈秀、央广幸福团、线下座谈会,形成常态化的会员营销互动,直面消费者需求。同时,央广购物也在努力成为让消费信赖的富有责任感的企业,自2010年起发起了幸福图书馆、央广助农日衣物捐赠等公益活动。

 

 

为感谢消费者一路陪伴,2018年68日,“6·17”八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央广购物特邀VIP会员,以“Happy 8irthday to you”为主题,一起庆生。为了给会员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公司启动了超级会员“家访”项目,赋予会员新品优先试用权益,并为30位超级会员颁发“首席体验官”证书。央广购物会深入了解超级会员对商品品质、性能的客观评价,将这些信息分享给更多顾客。这标志着“提升用户满意度”将成为央广购物的核心发展策略。

北京会员孟女士在座谈会上说:“我平时在家做家务都开着央广购物电视频道,就算不买东西也能获取很多知识,我把央广购物当成一个娱乐生活节目在看,她深深影响着我的生活。”

 

 

彩蛋!8啦8啦——Hi 18 央广购物8周年庆优惠
6月11日时尚日,带您走进时尚前沿,大牌爆款直降 
6月14日“激情助阵世界杯,订购满3次赠智利进口葡萄酒两瓶!! 
6月16日-18日周年庆狂欢正当时千万礼金大派送,订购即有机会赢日本豪华游轮双人游,购物金10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