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推“超级服务中心”在京正式启动,五大服务全新升级

(央广购物高管启动“超级服务中心”项目)

2018年5月29日,央广购物“超级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启动,会员服务全面升级,重拳推出专享达、尊享装、捷帮服便捷购、精选购五大特色服务,旨在通过精准定位、差异化服务,优化购物体验,为会员提供全面、专业、快捷的私人尊享礼。

 

 

“超级服务中心”项目介绍

“超级服务中心”项目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大兴区工商局领导针对“消费升级、服务升级”发表了专题讲话,讲话中对央广购物的会员服务质量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此次服务升级成立“超级服务中心”的积极举措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超级服务中心”未来运营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讲话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市场竞争环境和监管力度的加大,决定了成立“超级服务中心”势在必行。央广购物作为国家媒体平台,兼具媒体传播属性和企业社会责任,这就要求我们既要提供合规的电视购物节目,也要提供全面、周到、有特色的会员服务,“服务”才是取得消费者信任的法宝。做好‘超级服务中心’从两点出发:首先,以市场中服务最优的企业作为标杆,在“超级服务中心”中运用前沿服务技术,开展具有央广特色的服务体系;其次,“超级服务中心”的成立意味着会员服务全面升级,这将带来业务流程的改变,全新的会员服务模式,将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我们要将升级的会员服务模式做到极致。

 

“超级服务中心”员工风采)

 

“超级服务中心”服务现场

   “超级会员中心”秉承提供“比你更懂你”的优质服务,整合顾客服务资源,形成服务销售一体化营运模式的成立是央广购物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品牌竞争力的重大举措,也标志着央广购物服务品牌计划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