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设计师品牌集合平台|央广购物2018春夏时尚发布暨DS高级定制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年331日,央广购物2018春夏时尚发布在京震撼来袭,现场发布了DS品牌高级定制。此次发布会是央广购物设计师品牌的集合行动,同时也向市场输出中老年群体服装定制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法国DS高级成衣、西琳服装、CLOUDSTEPPERS by ClarksEgo echo携资深设计师共同完成此次大秀。大秀的100多个SKU展现了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现场嘉宾的认可。

中国服装协会代表曹爱华、华衣网总经理周抗辉,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央广购物首席服装设计师郝为民,央广购物三百多位会员出席发布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央广网、北京卫视、广西卫视《时尚中国》、时尚先生、男人装、智族GQ等多家强势媒体聚焦本次大秀。天猫直播、央广购物电视频道、央广购物微信客户端对本次活动进行实况报道。

 

 

有人把2016年称之为快时尚的“败退”之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快时尚品牌在这一年出现开店速度放缓、利润下滑的趋势。与之相反的是个性化时尚需求乘风而起。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的心理从基础消费向价值消费、个性消费转型升级,中高端消费复苏。而另一项来自服装行业的数据显示,中老年服饰每年至少有2000亿元的消费潜力。央广购物拥有600万会员,这其中65%的会员是中老年女性,因此对于中老年服装市场的需求最为了解。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认为,撕开这一巨大市场的开口,需要为品牌注入个性化设计,帮助消费者构建自己的日常生活场景。

设计师品牌迎来黄金时期 高定市场前景广阔

如今,中国消费者对于审美、创意、品质、差异性的需求与日剧增。消费者千人千面的需求拉动了服装设计上游生产力,市场也随之由B2C转向为C2B即由品牌提供商品转变为设计师直接服务消费者。在这种市场环境影响下,能够赋予商品独特性的设计师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基于市场的新变化,央广购物自2017年就着手签下了多位有实力的设计师,为突破快时尚的“败退之势”打下基础。

 

中老年服装观念升级

现在老年人的心态更加年轻、不服老,普遍更愿意走出家门、追求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他们更需要那些美丽的服饰留住青春的脚步,凸显存在感。与中老年服饰每年至少有2000亿元的消费潜力相对应的是反应迟缓的市场,中老年服装款式老旧,色彩单一饱受诟病。DS的此次秀款,剪裁更贴合中老年体型,色彩上运用了2018年流行色元素,面料上真丝、棉麻等,给消费者的最直观感受就是去任何场合都有合适的“行头”了。一位来到现场看秀的女性会员对记者感慨道:有时候为了参加聚会,到商场置办衣服,在任何一个大商场转一圈,时髦前卫的年轻男女服装占满了楼层,中老年服饰专卖却少得可怜。中老年时尚断层,美丽难道只属于年轻人?今天央广购物的发布会让我看到了中老年的服装的发展方向,我非常激动。 

 

央广购物融合市场需求 制定线上线下解决方案

与常规服装秀概念化的服装发布、秀后超过半年的等待不同,央广购物打破这种壁垒,大胆启用走秀现场、售卖现场,双现场即秀即买,喜欢就买销售模式。根据现场观众反应选出最受欢迎的秀场鲜货,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消费者既能获得视觉体验,也能像时尚买手一样拥有秀场新品。央广购物还会由这种秀在品牌活动上做延展,通过中国辣妈秀等品牌活动,走进全国各大城市,本着品质上对消费者负责,坚持线上销售、线下定制的思路,让定制走到消费者身边,实现真正的新零售线上线下打通。

 

 

选择郝为民为央广购物高定品牌掌舵

未来,设计师主导品牌将成为一种趋势。设计师认知和理解直接影响了品牌的发展方向。央广购物签约设计师郝为民与其一手创立的DS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这种手法的表象是定制,而内在则是不同量级的时尚风向意见领袖的渗透。虽然个性备受推崇,但央广购物坚持不盲目跟风,而是根据用户画像,精准营销。因此,在签约设计师的选定上极为严苛。央广购物之所以选择国内资深设计师郝为民为DS高级时装定制掌舵人,不仅是因为设计师拥有中国时装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时尚杰出人气时装设计师”“时尚原创设计大奖”“最佳原创设计师”“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等多项荣誉傍身,更是考虑到其设计风格色彩运用与品牌用户的契合度极高。

品牌发展需要在嘈杂的市场声音中找到事物的本质。未来央广购物将把春夏、秋冬时尚发布作为常规性的活动。无论是签约设计师的品牌策略还是时尚发布的商业落地,央广购物想要告诉消费者的是穿衣服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就是对生活本质的一种探究,是对每个个体特点放大的追求,这与央广购物一直坚持的“推广幸福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DS高级定制微信服务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