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衣物捐赠”公益活动甘肃站圆满收官

为天津会员的爱心加冕

14660公里,

这是从天津到甘肃的距离,

4000多件衣物,5吨物资,

这是央广购物天津会员为甘肃省会宁县送去的一份冬日暖意。

 

这个冬天,一个满身冰凌、满手冻疮的“冰花男孩”感动网络。在中国的贫困地区还有很多像他一样不为人知的“冰花男孩”。为了不让寒冬给他们的身体带来创伤为了融化冰冻在他们心的冰花,2018年1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电视购物频道央广购物发起央广公益——“衣物捐赠项目。活动号召大家把家中闲置,能进行二次利用的衣物、被褥等物品无偿捐献给贫困地区的人们。你不再喜欢的,也许是他们最需要的。

“衣物捐赠”活动捐赠城市首选天津。央广购物不仅有效调动内生动力,号召企业员工捐物,同时充分扩大合作力量。首先联合天津有线,天津广播电视报等媒介发声。天津有线自媒体及天津广播电视报在第一时间,重要版面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不仅影响了央广购物已有会员,也吸引了大批新会员加入其中。此外,央广购物还通过天津老年春晚、会员座谈的形式发挥会员影响力,让会员以主人翁的身份接力公益长跑。货物宣传页,短信等多种宣传手段齐上阵,活动仅仅开始15天就得到了央广购物1000多位会员及央广购物员工的大力支持。线上报名,快递免费上门取件,央广购物把衣物分类、筛减、清洗消毒后运送到甘肃会宁。没有达到捐赠规格的衣物将以再利用的形式生成环保产品。本次活动的“公益达人”是一位来自天津市红桥区的资深会员张女士,她发动家人捐赠了110斤的衣物,其中不乏多件带有吊牌的全新衣物。

 

这批饱含央广购物会员及员工爱心的物资于25日到达甘肃省会宁县,当地村委会、爱心公益组织协助将物资分发到各家各户。质朴的笑容,感动的泪水是对央广购物最好的回馈。本次衣物捐赠公益活动与央广购物即将落地甘肃的“幸福图书馆”公益项目形成1+1公益联动效应,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士,满足当地人们不同层面的生活需求   

央广购物之所以把捐赠首站定位在甘肃会宁是基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甘肃会宁交通条件及自然环境都较为恶劣,经济发展水平滞后据调查该地区人均可支配年收入不足5000元。另一方面央广购物2017年12月落地甘肃(甘肃有线20频道),在甘肃地区进行过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对该地区的消费水平及物资需求极为了解。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央广购物选择了这里。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电视购物公司,央广购物自成立以来,牢记国家媒体的使命回馈社会责任义务衣物捐赠”是央广购物继“幸福图书馆”“中国辣妈秀”幸福社区之后开展的又一大型公益项目。未来,央广公益”将走向全国各地调剂会员生活、为资源贫困地区群众谋福利央广购物也在此感谢会员朋友在央广公益开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为你们的爱心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