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燃,就现在!”| FM90.5中国交通广播全面启动“中国品牌联盟湖湘计划

2017年12月6日,湖南长沙,FM90.5中国交通广播(湖南,905交通广播)举行2018年度客户餐叙会。会上,905交通广播与央广广告、湖南投资集团、长沙环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 “中国品牌联盟湖湘计划”。

央广交通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新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海鹰、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记者站站长蒋琦、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经营中心副主任刘华及近百家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在冬日暖阳中迎接各位嘉宾的是905吉祥物福鹿↓↓↓

                       

下午4时许嘉宾陆续到场多位行业大佬签名留书

简短几笔却是对905努力付出的认可↓↓↓

                       

                       

                       

                       

                       

                       

                       

                       

                       

                       

下午5时,活动准时启动,热烈的气氛引“燃”全场。先来感受一下由905主播天团倾情奉上的《一起燃,就现在!》的现场声音Live Show。

905主播天团熟悉他们声音的你能把他们都“对号入座”吗?↓↓↓

                       

以及由905创意活动团队带来的freestyle脱口秀,以生动而活泼的形式,快速地回顾了905交通广播开播三周年以来的靓丽成绩。

                       

暖场之后,会议正式进入主题。

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海鹰首先致辞。何海鹰对905交通广播开播近三年的努力和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当下905交通广播不仅是国家应急广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是湖南智慧交通体系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尤其在路况服务、交通疏导和节假日以及重大以应急事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交通行业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及时性和服务性。 

“中国交通广播(湖南)FM90.5已成为湖南交通特别是湖南高速在全国交通系统的一张亮丽名片。”何海鹰说。

                       

△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何海鹰致辞。

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委托,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向湖南团队表达了祝福和期许。他介绍说,在交通运输部和各地交通部门的支持下,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全国互联互通的交通广播网正在形成。

目前,中国交通广播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和湖南四地落地运营,预计近期将还会有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新疆、内蒙六省市自治区会陆续开播。在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交通广播将充分吸纳这一趋势红利,悉心做好声音产品,用心做好出行服务,牢牢占据汽车移动人群这一优质而庞大的用户入口,以“服务中国出行”为宗旨,打造出行服务的国字号品牌。 

                       

△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致辞。

餐叙会的推荐环节,905交通广播从出行服务、节目架构及编排及2018年重大活动向与会嘉宾进行分享。不少嘉宾均表示了浓厚兴趣。

会上,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柳小辉和弘高车世界总经理戴佳作为905交通广播战略级合作伙伴进行了分享。

柳小辉表示,之所以会选择905交通广播,正是因为905交通广播“平台好、品牌好、效果好、创意好、服务好”这“五好”的优秀媒体特质。

对此,戴佳也深有体会,她在分享中说到,“弘高车世界和FM90. 5的战略合作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了,从开始接触到现在,905团队给我的印象就是作为媒体人的专业、加班加点的敬业、精益求精的不断创新和主动服务意识。这一点对于媒体来说,难能可贵。”

                       

△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柳小辉现场进行分享。

                       

△弘高车世界总经理戴佳现场进行分享。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头戏,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松、长沙环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建科与905交通广播总经理黄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松、长沙环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建科与905交通广播总经理黄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广广告与905交通广播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权代理905交通广播外埠广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同时将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三套优质频率湖南区域的独家代理权授予905交通广播。

                    

 

△央广广告与905交通广播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三套优质频率湖南区域的独家代理权授予905交通广播。

自此,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授权,905交通广播在湖南同步启动“中国品牌联盟湖湘计划”,通过国家级媒体矩阵的品牌公信力和传播影响力,为湖南区域优质品牌量身打造推广策略,助力企业成长。

会上还发布了中国交通广播(湖南)FM90.5《2017年度“燃”榜单》,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弘高车世界、湖南好相惠连锁超市、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15个品牌(公司)上榜。

中国交通广播(湖南)FM90.5《2017年度“燃”榜单》

出行服务类

 

2017年度湖南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

2017年度听众信赖车生活品牌:弘高车世界

2017年度听众信赖连锁超市品牌:湖南好相惠连锁超市

2017年度听众首选出行专车:首汽约车

2017年度湖南路网出行用户信赖品牌:明心电瓶

品质生活类

 

2017年度人气宜居度假小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

2017年度听众首选原生态旅游景区:株洲·炎陵 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

2017年度最受听众喜爱温泉度假品牌:灰汤金太阳五星温泉农庄

2017年度听众首选历史文化类旅游小镇:关山古镇

2017年度优质购物商业中心:长沙时代奥特莱斯

2017年度听众最喜爱娱乐品牌:魅力四射酒吧

合作伙伴

 

    2017年年度优秀代理公司:湖南湘媒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骅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7年年度行业影响力公司品牌:湖南同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