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健康电视观众恳谈会| 央广健康学院举办首期学员活动

为了能够更加贴近观众,深入了解观众对于健康节目的需求。2017年10月31日,央广健康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央广健康学院的观众恳谈活动。数十位电视的热心观众齐聚一堂,共同为《央广健康》献计献策。健康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制片人以及一线客服人员都参与了本次座谈,与热心观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互动,听取他们对健康节目的意见和建议。

                             

 “我叫贾xx,来自北京,今年63岁了”刚从美国旅游回来……

 

                             

“我是85年的,中医药爱好者,是请假过来参加活动的”……

                             

这些观众代表既有退休的中老年叔叔阿姨,也有非常年轻的上班族。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谈了自己对健康节目的期望,也对今后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观众长期以来对于《央广健康》的信任和支持,让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工作人员把每一位代表的建议都认真记录下来。

                             

恳谈会上还播放了《健康加加加》、《国医传承》等新节目样片,观众们反映良好,都希望这样的节目能够尽早播出。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对能成为央广健康学院的首期会员,感动非常荣幸,希望能够多参加类似的线下活动。原定3个小时的座谈会,不知不觉中已经超过了五个小时,直到下午两点半多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