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媒体、全场景的“无界零售”| 央广购物与英国鞋履品牌Clarks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12月6日,央广幸福购物(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广购物”)与克履仕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larks”)达成战略合作。计划2018年春季开始,央广购物将以中国首家电视购物平台Clarks独家代理商的身份,凭全球统一价格销售Clarks CloudSteppers鞋履系列。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Clarks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裁郑正顺,以及双方重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Clarks是全球领军的鞋履品牌,有着近两百年的制鞋工艺,在英国市场已经是国民性品牌,深受众多明星、艺术家及皇室成员的青睐。在中国,多年来一直以线下实体店为主要销售渠道的Clarks,线上销售是其需要探索的区域。强强联手后的央广购物将充分利用电视购物用户购物兴趣及购买行为等数据,协助Clarks通过精准营销进行品牌推广。

Clarks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裁郑正顺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双方的用户群体高度一致,均属年龄及消费水准中高端人群。近200年,Clarks专注匠心,以鞋履产品闻名世界,虽然品质过硬,但受限于销售渠道较窄不能更广泛覆盖消费群体。考虑到现阶段中国电视购物发展参差不齐,最终选择了电视购物平台中最具公信力的央广购物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借助央广的媒体属性以及其积累的500万的用户资源,拓宽Clarks的销售渠道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

针对Clarks提出的问题央广购物董总给出了答案。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说:“要把品牌更好的传播给消费者,首先要解决到达率问题。我们将通过线上频道宣传短片、社群营销、新媒体提前预售,线下2018春夏时尚发布会、中国辣妈秀、幸福社区、幸福公社等活动,达到整合营销目的;再者要解决转化率问题,国家媒体的公信力、权威性让消费者更加认可品牌,提高品牌粘合度,进而转化为销售额。我们要做消费者的购物专家,从品牌塑造的角度出发,去提供专业化的媒体服务,让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在央广购物的平台上得到更好的提升。”
    面对电视购物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局势,以及传输渠道多元化的挑战,央广购物在今年发力时尚,加强对时尚产业的横向整合力度,构建以服饰制造为基础,多种时尚产业形态协调发展的生态圈。今年9月与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郝为民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央广购物将采用降低件单价、继续发挥本土化品牌优势的同时持续引进Clarks为代表的国际品牌提升差异化竞争、坚决控制产品质量关卡等举措进一步巩固该生态圈良性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可以看作是央广购物在时下最流行的“无界零售”理念指导下推出的全面赋能品牌商的解决方案。央广购物顺应消费趋势变化,对品牌商做出服务升级,不仅搭建起品牌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也成为了零售基础设施提供者。此外,此次合作还将实现双方在全媒体、全场景、全流程、全用户的触达与覆盖,将成为“无界零售”典范之举。可以预见本次战略合作必将是央广购物与Clarks未来业务板块中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