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活动季| 中国交通广播与你一起度过

近日,中国交通广播启动 “七夕”活动季,多场落地活动陪听众一起度过了一浪漫的七夕佳节。

825日傍晚,中国交通广播《下班快乐》主持人小雪和云生,带领30名情侣听众在北京市星夜相声会馆崇文剧场一起感受了传统曲艺相声的艺术魅力,留下最欢乐的七夕记忆。

826日,中国交通广播携手SOHO中国,在长城脚下举行了“七夕,月光爵士之夜”特别活动,主持人王忱、柯孜、凡珂通过一直播与听众网友一起在月光下聆听爵士乐,放飞萤火虫,感受浪漫。

827日,中国交通广播《月吃越美》美食团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主持人图勒带着众多听众老饕来到三祥包子铺,品尝美食,还一起上手,制作“爱的包包”,将自己的爱融入美食之中,也体验中国美食制作的魅力。

828日,中国交通广播《李季深夜秀》主持人李季举办了“七夕情歌之夜”特别活动,邀请了听众演唱情歌,并为参与活动的情侣听众准备的鲜花,烘托浪漫气氛,现场还通过一直播进行了视频直播,近5000网友参与了互动。

828日,中国交通广播《小鑫脱口秀》主持人赵鑫带领50多名单身听众欢聚三里屯,以美式脱口秀特有的风趣幽默,引发现场单身听众欢笑连连,在现场还举行了各种互动小游戏,拉近了众多听众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