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购物与湖北省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区域化营销成电视购物主战场

2017年8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电视购物全媒体平台央广购物与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省网)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融合、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深入交流,就线上、线下结合,宣传媒介互补互助,农产品推介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与探索。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毕华、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湖北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祁国钧、央广购物副总裁杨斌、楚天视讯公司总经理刘志聪、湖北广电云数传媒总经理牛德斌、湖北广电网络武汉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丁啸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毕华在签约仪式上说:“电视网络传输、广告以及购物等遇到行业成长繁荣期之后的成熟期,也是在发展中的瓶颈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湖北省内重点培育的“文化+科技”国有、省有企业,湖北省网与央广购物将在现有非常好的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以及融合尝试,同时打造综合信息服务商,同频共振,一起迎接新形势下的新机遇。湖北省网将结合线下、线上,突出宣传以及推介功能,与央广购物携手共同打造智能终端的全媒体购物平台。”

                           

央广购物董事长兼CEO董铁明表示,央广购物2011年落地覆盖湖北,这里是九省通衢、中部经济崛起重要支点,也是央广购物的重要阵地。央广购物秉承务实求精、以诚待人的企业精神,为湖北的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6年来,央广购物的节目得到越来越多有线用户的肯定,也为公司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有线用户逐步回落,观众收视习惯的改变,电子商务的冲击,对电视购物传统行业带来非常严峻的挑战。目前,央广购物以原有渠道为基点,开辟OTT、IP内容为主的新的销售模式,在与北京、天津、山西等地区合作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作为湖北广电认真挑选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央广购物将结合自身资源,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宣传资源,努力发挥更大的商业效益,凝聚双方最优质的资源和创新能量,为深入合作助力。

                            

    央广购物此次牵手湖北省网,是拓展区域化营销的重要引擎,标志着央广购物区域营销再升级,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让品牌文化更加落地,也将进一步将产品销售融合进来。精准的营销与渠道的下沉将是央广购物接下来的战略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