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广播第二季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成功举办

2017年7月29日到30日, 中国交通广播第二季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两千多名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户外露营爱好者,带着家人和朋友,在凉爽的京郊大地支起了帐篷,尽享美食、美景和户外的音乐盛会,共度了两天亲近大自然的惬意生活。

                           

近年来,私家车保有量的增长让各种户外活动越加火爆,户外露营也成为很多家庭生活休闲的一部分作为中国交通广播的品牌性活动,第二季露营大会活动从报名期开始就异常火爆,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有400多辆私家车,超2000人报名,活动方只好提前关闭报名系统,众多未能报名成功的听众表示非常遗憾。中国交通广播此次继续秉承全方位生活出行服务的理念,在众多户外活动爱好者的热情促动下,联合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打造一场融户外演出、美食、听众联谊为一体的露营盛典。

                            

本次活动也通过网易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围观粉丝超过16万人次。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在现场与听众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露营本身就是一种倡导健康、绿色的时尚生活方式,体现的是一种生活态度。而这种生活态度,正是如今社会大众所追求向往的,也是中国交通广播所倡导的。看到本次露营大会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们也感到很欣慰,错过报名的听众可能会有点遗憾,不过没关系,明年的第三季露营大会还将继续。还有很多精彩的中国交通广播的活动在等待大家的热情参与。另外,此次露营大会是服务好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和央广战略,由中国交通广播针对京津冀地区的听众推出的活动。随着中国交通广播覆盖向全国推开,还会举办全国性的活动,利用广播媒体的资源和优势,为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