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月吃越美》节目成功举办开播1000期新闻发布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 99.6)《月吃越美》节目开播1000期新闻发布会暨会员餐厅授牌仪式于2017年6月29日在北京泰富酒店隆重举行。《月吃越美》节目总顾问、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出席活动并致辞,武力主席对《月吃越美》节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期许。中国交通广播央广交通传媒副总经理吕宁致辞,并与中国交通广播节目执行总监张根清、运营执行总监刘洪涛一起为会员餐厅授牌。来自35个品牌,72家门店的餐饮企业,成为了首批“月吃越美会员餐厅”。

                    

                    

    《月吃越美》本着一份共享的初心打造会员餐厅平台,只有共享才能共荣、共赢,旨在与餐饮企业共同成长,搭建一座桥梁,将媒体、餐厅和节目受众联通在一起。相信在《月吃越美》开播2000期、3000期的时候会有越来越多的有品质的餐厅成为“月吃越美会员餐厅”,让更多的听众共享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