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讯蛰伏三年 重夺手机视频业务全网收入冠军

  近日,在中国移动咪咕视讯2016年合作伙伴大会上传来捷报,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咪咕视讯的66家合作伙伴中,一举超越国视通讯、央视国际等强大对手,蛰伏三年后重新夺得手机视频业务全网收入冠军。

  此外,央广视讯公司还斩获了品牌新增用户第一名、客户端日活跃用户第一名。自主运营的音频业务——悦听垂直频道新增用户第一名。韩国SBS品牌专区还荣获了年度“产品创新贡献奖”。

  2015年,央广视讯公司面临着市场低迷、运营商政策变化、渠道成本上升、推广受限等重重困难,在股改上市和新业务投入较多等诸多压力与挑战下,依靠中央台和央广传媒总公司的大力支持,积极调整应对策略,以营销布局和技术开发为两大推动力,主动拓展业务模式的多元化。引入优质内容资源,结合灵活的渠道营销,与运营商形成良性的业务合作模式。通过稳健地运营,使“央广手机台”品牌业务全年突破1600万用户。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央广视讯将继续严控成本和风险,大力开拓业务创新,继续保持公司业务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