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京举办

                                     

  10月18日,央广网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决赛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每一个向上的力量’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经过个人脱口秀、搭档主持、现场报道、图片故事讲述四个环节的角逐,全国十强以及冠亚季军相继出炉,最终,艾丽菲拉获得冠军,冉高鸣获得亚军,郭孟旭获得季军。

  本届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历时8个月,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高校近万名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北京、浙江、江苏、新疆等十个地面赛区海选、全国复赛,最终二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更让人们感受到大学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他们身上积极向上、温暖感人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为此,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通过公益探访、网络征集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