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哈萨克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96日,由央广盛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哈萨克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新疆电视台举行。决赛满分为100分,其中“命题朗读”、“才艺展示”、“新闻叙述”等三个环节各占30分,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占10分。

  “全国大学生哈萨克语主持人大赛”旨在搭建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优秀校园主持人,并为有梦想、有实力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实现主持梦想的舞台。本次大赛以“展青春风、圆中国梦”为活动主题,并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发掘有潜力的优秀哈萨克语主持人为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朱力德别克同学获得冠军、来自新疆大学的莫丽德尔同学和南阳师范大学的加帝拉同学生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东南大学的迪达尔、华东师范大学的热合曼多拉,伊犁师范学院的哈斯依特、伊犁师范学院的都拉特、伊犁技术学院的叶斯哈提等5名学生分获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潜力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等最佳单项奖,中央民族大学的玛迪娜、伊犁师范学院的也尔江、伊犁师范学院的哈勒努尔、新疆大学的哈依夏、安徽淮南师范大学的库力巴亭、新疆艺术学院的哈丽亚、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努尔力别克等7名学生获得优秀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疆民族语言广播中心帕尔哈提主任、新疆电视台哈那提副主任等领导为各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