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9.6青春观影团”成功举办

  

  718日,由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举办的“全北京‘潮’这儿看——FM99.6青春观影团”暨《速度晚高峰》听友见面会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举办期间正值《速度晚高峰》全新改版之际,借此机会,高速广播晚间节目部的主持人、编辑全部倾情到场,与100多名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活动的忠实听众融成一片,一起观看电影《重返20岁》,回忆各自的青葱岁月。高速广播节目组还在观影之前设置了抽奖活动,为听众朋友送上了一份诚挚的谢意。

  

  到场听众纷纷表示对新版的《速度晚高峰》非常满意、很喜欢,并且对节目的进一步优化与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听众中有的专程而来只为一睹自己喜欢的主持人,有的要亲自表达对主持人的支持,还有的特意为心仪的女主播送上了鲜花,他们的热情再次鼓舞了所有高速广播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支持和喜爱也成为高速广播不断前进和提升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