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助呼市危重男童顺利转院北京

   

                             (救护车连夜奔赴北京)                                            (北京直播间实时路况支持)

  

  6月18号凌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一呼百应帮帮忙》栏目接到听众求助,呼和浩特2岁男童凯凯,因重度细菌感染,多器官出现衰竭,当地不具备进一步治疗条件,从西安调运的带有呼吸机的救护车搭载着凯凯连夜启程奔赴北京。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迅速响应,协调河北高速交警、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实时联动昌平交通支队、海淀支队、西城支队、东城支队、朝阳支队,打通4、9限行日拥堵严重的北京早高峰转运接力通道。急救车出发前,与内蒙古晨报协作,在救护车上安放GPS,北京直播间随时关注车辆情况。18号凌晨5点左右,救护车驶入河北境内,7点40左右,120救护车与北京交警引导车汇合。 

  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路况定向支持及多地交警接力开道下,救护车于18日上午9点40分抵达首都儿科研究所,将患儿平安转运到ICU,比预计的时间缩短了40分钟。